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1:43:31 |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孕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真的很想很直接的爆發...
好好的認真罵一下尚未清醒的機車孕婦

中元普渡原來是在拜兄弟的阿...這事....為什麼活了23歲的我到現在才知道類???
我不是拜拜的人...我不是拿香的人...孕婦阿...妳怎會不知道類...
一通電話~要我買普渡的東西.....
我...哪會知道普渡要買什麼阿...這真的就像是...拜拜的人不知道祈禱是怎麼一回事那樣....
頭痛+頭大....買了泡麵+歡樂包...口渴了還有蘋果多...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形容這不爽的心情
不是拜拜的人要出錢買普渡的金紙和東西...
而...出錢是沒問題..只是不要用命令的口吻對我說......
這不是我應該做的~~~~~

孕婦...孕婦就了不起??...
什麼叫做孕婦不能坐飛機去台北開會...
靠~那我鼻子動刀就可以忍痛去台北奔波了嗎?
什麼叫做孕婦懷孕恨辛苦~~都要上早班...回家好休息
屁~沒這回事...我鼻子動刀都可以馬上叫我回來上班了..好歹好說話...那生了小孩後就回來上班阿...
上早班...沒沒....沒道理....天下沒這麼好說話的事情

孕婦阿...不是我在說...
想生就不要這樣常唸說不想懷孕...
想生就不要怕身材變爛...
.......且.....如果
不想生的話...早應該學習什麼叫避孕吧!
請不要每天對著我說............."我 不 想 懷 孕"
..都兩個月了...還來得及拿掉....別大肚子了又來對我說..."我不想生"
我又不是妳先生...跟我說沒用好不好....都30歲了請不要這樣   為 難 我....。

孕婦阿...我真的還有很多事情想跟妳好好的爆發一下
只是..我總覺的為什麼我好人要好到底~~
我怎麼會這麼的俗....唉...
好人~~有好報...可是真的是會先死在邊..........
倒霉....
真的很想罵髒話.................................................



孕婦.....我打了一堆妳看不到的東西...
我真的很沒那個勇氣對妳"告白"
忍.....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忍是不忌妒...................................................................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受不了妳.....


台長: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嘴巴很機車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機車
此分類上一篇:去死 . 去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