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16:02:04 |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屌屁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下一個會更好。
     沒了 不會少你這一份。

要換工作了,又和馬桶吵架。受夠了。
誰能 每個月都買制服。。。這錢賺的鳥不拉機

所以。。。不幹了

打了電話給主管 ,說著我不買制鞋的事情。真他媽的又醜又台又難看

電話聲響,不爽的口氣 .....

主管。"制鞋要哪一個顏色?"
M。 "不想買.....且你不是說下一批的鞋子會叫好看嗎?"
主管。"不行 一定要買這一批的~~~"
M。"你確定要這樣?"
主管。"恩..確定"
M。"那我不買!!!!!!"
主管。"不行~一定要買,沒得選"
M。"好阿...那你就等著收我的離職書"
主管。"什麼?不要開玩笑了啦"
M。"我說真的......"
主管。".................."
M。"每個月都買這制服,上個月也沒賺啥錢又買外套,試問那薄不拉機的外套那兒保暖了?"
M。"賺這種員工錢你們也賺的下去..怎麼不用點大腦去想想怎麼賺客人的錢?"
M。"跟你說..賺你們的錢也賺的很鳥東扣西扣的...你以為很爽嗎?"
M。"不離職,怎行?"
M。"這樣做根本是在逼員工嘛....不要太過分........!!!!"
主管。"
恩..............好...到什麼時候?"
M。"
都行!"
主管。"那就下個月九號"
M。"
你爽就好"
主管。"你們那...要請人很難請耶....~"
M。"
喔...!那是你的事吧...關我屁事喔....."

掛上電話...我想。這是我對的

怎樣........主管~~我就是屌屁..............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嘴巴很機車 |
此分類下一篇:時小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