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01:37:04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二日,我是大白痴。

莫名奇妙的和一堆莫名人們出去.....
所以說~~要討論什麼內容???

我也很莫名,於是..和莫名人們陪伴剪頭毛去.........................很蠢。

八月五日禮拜六,莫名同學大會。
年底恭賀新婚愉快...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不是參加同學喪禮好嗎。。。
     還穿黑西裝類。。金妖受。。。。。。。。。

我自己去吧~! 
討論這有啥用? 邀請我去的人 別總是推給別人擔 有沒有搞錯啊。。。

重點是  人家還沒訂婚。。。。


真靠~!



     下次別再約我幹蠢事~!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嘴巴很機車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倦怠症
此分類上一篇:瘋8卦女人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