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20:41:3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四的那一年 第四篇(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他家樓下等他下來

平常都是我比較慢 怎樣 今天大爺換人當啦?

等等他下來就死定了

看他晚多久我就打幾下!!!!

「嘿嘿~抱歉啦~剛剛在寫東西 所以晚了點啦~」

還敢笑嘻嘻的跟我說

我二話不說的送他個芭樂

「腳很酸欸~還讓女生等 你這樣像話嘛!!」

他很找死的回了我「妳還承認你是女生噢~噢~嚇死人了」

「喔~~那這樣話我沒興趣當個gay欸」

敢酸我 哼哼~

他聽了抓住我的手臂一付小女人樣的說

「孫大帥哥~別這樣嘛~人家就是喜歡你這樣有男子氣概的人嘛~」

噁~~ 被一個快180的大男生塞ㄋㄞ 我差點沒把午餐吐出來

我作嘔的臉瞪他他竟然有點蹲下來的整個臉在我手臂上磨蹭

幹!!!噁斃了

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把我的手臂抽回來

他卻一臉賊樣。。。

可恨!!!

我丟下他一個人快步往前走

誰想要再被ㄋㄞ一次阿 噁爆!!!

不過腳長的他卻兩三步就追過來抓起我的手問

「生氣了喔~~」

「沒有 只是很噁心霸了」

送他一枚白眼

「妳可以ㄋㄞ我看看阿~這樣有個對照組就知道會不會噁心了」

他竟然臉皮厚成這樣的跟我提議

「不要 這樣反而你吃香 我才不幹勒」

「阿~被發。。。。 不對 我是說 這樣才知道到底噁不噁阿」

「你發什麼阿~~~摁~~~~」

「恭喜發財~發財車很好用阿~對不對~」

「我看你真的皮癢」

 

我們兩邊走邊聊的速度已經走到學校路口的紅綠燈了

離我們家最近的文具店就在學校這邊

那時紅燈 他想拉著我闖紅燈

我下意識的把他拉回來 順便瞪了他

 他卻皮皮的笑給我看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他這樣笑

因為之後發生的事情讓我永生難忘


 綠燈

我甩開他的手自己往前走 因為我在生氣他竟然要拉我闖這車很多的紅燈

要是他自己受傷了我怎麼跟陳媽媽交代阿

走到中央

我眼角瞄到一輛闖紅燈的小轎車開過來

我正打算快步往前走時

後面突然有人大力的推了我一把

是他!!!!

我向前踉蹌幾步 快找回重心時候面突然傳出兩聲巨大的撞擊聲

找到重心 轉身

我看到他躺在路中央 身下刺眼的鮮紅讓我無法忽視

我拖著不太穩的步伐靠近

「欸~陳柏霖 你還好吧。。。能動嗎?」

回應我的卻是更多的鮮血流出

整個人癱軟到雙腳根本不聽使喚

此時的我已經尖叫不出來了

旁邊的店家的竊竊私語 報警聲似乎都只是背景音樂

我的主旋律現在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

我該怎麼辦

直到救護車來了

在這等待的期間 有個好心婦人想把我拉離他遠一點

因為他的血已經染紅了我的小腿

看起來怵目驚心

他被抬上救護車

而我也被扶了上去

第一次覺得這麼討厭救護車的警笛

它的聲音就像提醒我他現在的處境

我卻該死的無能為力地看著醫護人員想盡辦法幫他止血

送達亞東醫院時他很快速的被進急診室

我卻站在外頭等護是推病床出來給我躺

我不介意站在外面 但我介意的是他的傷勢

還有我要怎麼跟陳媽媽交代......

不久 陳媽媽也趕來了

我跟護士小姐說了他們家的電話 但是事後我真的不記得我有說過

陳媽媽看見我的第一句話不是罵我 而是

「妳怎麼滿腳的血! !我先帶妳先去洗掉 好嗎?」

我放聲哭了出來 接二連三的事情讓我整的情緒崩潰

陳媽溫柔的安慰我

「沒事了~哥哥那邊有爸爸去看 別哭了~ 我們去洗掉腳上的東西」

「唉唷~哥哥那麼的像小強 他不會離開我們的」

「我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不過現在你就先好好的休息」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陳媽媽

 

 

 

 

 

 

《 〝待續〞 》

台長: 黎影夜靜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短篇 § |
此分類上一篇:小四的那一年  第三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