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7 21:04:5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捷運站的奇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的時候,走到平常最熟悉的地方,那就是後山埤捷運站四號出口!

抱著去找阿成的決心,我緩緩的走上電扶梯‧‧‧‧

我看到一個驚人的現象,這比看到教官還驚訝!

那就是,我眼前出現了四個台妹,身材還不錯,看了背影會有衝動,但是接下來的動作你會發現,這個衝動會徹底瓦解‧‧‧。

女生A:「這裡速四號出口嗎!」
女生B:「對嘿!地圖是這樣鞋的!」
女生C:「你絕得我怎樣好看嗎?」
女生D:「好看好看!」

重點來了,女生C的痘痘比我還要多,我真開心,還是為她感到可悲= =

路人甲‧乙‧丁:「我感覺好像看到怪物!」←這句話真的好毒= =

女生A、C還對我笑,感覺好可怕 ~> X <~

下雨天什麼時候會停押!

台長: ㄚ倫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