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5 01:39:3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挖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烏 `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耶~"~

差點就忘記我還有個部落格在等我呢 XD

部落格 .. 我好愛你唷

只有你會不坑聲的聽我說些難過的事情

哈哈

最近在 .... ()   上班

我過的好開心呢

開心的不得了

不用再像以前一樣了

聽人家靠北

看人家裝可憐

那個真的是裝的太假

不是我愛說啦 XD

還有,不是有人好像 (孝女白琴)嗎?

一直哭阿哭

才過沒多久而已

就變的根陌生人一樣

我真他媽的佩服你的演技嗄

不過還好

我脫離苦海了

不然哪天我真的會被你們害慘摟

哈哈哈哈...... (大笑,歡呼)

 

 

不打了   ... 睡去

 



泰國5日遊




 

 

台長: [//] 鬼鬼 [\\] __ 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