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0:42:1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望2008/1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蘆竹剛去雅勝冷凍食品辦完公事,而這就在他周圍山上的一處景觀咖啡廳,在此處可遠望蘆竹海邊和看著桃園機場飛機的盤旋下降起飛,在這與其說喝咖啡,不如說是在城市中尋求一份寧靜,今天非假日,不過人還算不少,也為自己點了杯咖啡,享受片刻的悠閒。
這是不同角度的景色,當然這是用照相手機拍的,實際上更美。
遠處是蘆竹海岸
喝完咖啡原本要下山了,看看時間還早順著路繼續走而不是折回,我不知道這條路道哪裡?每次過來我都是喝完咖啡順著原路下山。而一路上這景色比剛剛在咖啡廳時更美也更寬廣。
再來一張,這原野部分是一座高爾夫球場。大自然與人工的結合,產生一種不同的美。
這是我騎車的山間小路,通往哪裡?我不知道,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這樣的小路一定會有出口。
哈哈、終於知道通往哪裡了?林口。過了一座山、人以身在台北,這地方我真不熟,也未來過,皆下來該如何走?問了旁邊的路人,他告知方向,而我思考著,發現機車快沒油了,想著還是在贖著相同的方向往回,下次再來走這位完成的路途吧。
公司的小妹常常問我?為何我對很多的路都很熟,我都回答『我常迷路阿』
迷路也可以是一份悠閒、一份探險、一份看見更多風景的路。

台長: 無夢微笑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