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20:47:3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告別了我高中三年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終於考完了統測

放下心中大石頭

但是我去對了所有科目的答案

除了國文、經濟比較好

其他科目都不盡理想

總分也只有300多分而已

雖然可以上台北的學校

但是都不是我理想中的學校

 

我知道自己在高中三年有認真努力讀書那就夠

至少對自己問心無愧,但是對父母、老師感到很愧疚

希望到大學我可以完成自己未來服務業的目標

 

我除了學習到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打算,碰到困難能夠堅持到最後

也在班上認識幾個很知心的好友、朋友陪我度過煎熬、快樂的高中歲月

感謝培清總是帶給我很多歡笑和當我心情不好的垃圾桶

感謝寶寶和我ㄧ起努力堅持自己的夢想,雖然我知道你完成你的夢想過程很辛苦,但是握   相信努力堅持到最後你一定會成功

感謝怡璇常常很大方請我吃很多的東西和分享你的心情讓我當觀眾

感謝柯柯常常跟我聊天和玩樂,雖然在考試之前上課覺得和你在一起就不能專心,所以考試以後就可以和你每天一起玩樂

感謝迦卉常常指導我課業,讓我的課業越來越好

感謝雅婷我們從二年級就分在不同班,我們都是永遠的好朋友,我們會ㄧ起互相鼓勵彼此課業,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感謝綜三乙的同學總是很有活力充沛,讓我也樂在其中

 

 

最後感謝所有老師、我的父母你們總是在我的身邊督促我的成長,教導我課業和人生大道理

我現在已經長大準備展翅飛翔朝著自己想要的未來方向走

不管我的未來如何困難重重?

我都會有勇氣和智慧來突破困難

 

我考完統測又考完期末考終於要畢業當準大學生

我在金甌女中三年真的過的很充實

我想要去做的我都去嘗試過

不管勝利或失敗我都不在乎

只在乎過程有沒有努力付出

也找到陪我度過高中歲月的麻吉

我會永遠記住你們和想你們

找到自己未來的人生方向-服務業

我會好好朝著我的夢想前進

 

高中生活有酸甜苦辣的感受

終於有完美的結束

期待再大學生活開啟一個新的旅程

 

 

台長: 郭吉祥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小品 |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守護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