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8:05: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的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家寶貝的蔥....

某天我家寶貝跟我說她要種蔥....我以為她是在跟我開玩笑

可是後來她卻傳了她的寶貝蔥給我看喔!! 她還真的去種蔥了呢

看起來好可愛喔~~而且好像真的可以吃的樣子

不過這是她先把它泡在水裡...之後要放到土讓中

哈哈哈~~我家的寶貝真的很妙耶.....

不過她卻問了我一個問題~~~蔥長大後我們要吃的時候~

不是都要連蔥白一起吃嗎...這樣一來她種的蔥就會沒有了ㄚ

她就要她媽~~不可以連根拔起她的蔥....真的很好笑耶~~~






這是我們家寶貝種的蔥跟辣椒~~沒有東西的那一個就是辣椒

寶貝說不知道為什麼辣椒一點動靜也沒有~也不知道是不是掛啦!!

可是還是很妙耶~~兩盆植物.....

不過後來寶貝說她也有把綠豆泡水發芽~可是她不敢放到土裏

她擔心綠豆芽會跟辣椒一樣~~~~不知道是生是死..

可是可以確定的是~我家寶貝真的迷上了種植辛香料了

我看她~~玩的很開心呢...^^

台長: Vita 小湯圓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悶悶的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可愛的老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