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6:50: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寶貝嫌棄我放她的照片讓她不能見人...

那我怎麼可以做這樣這麼過份的事情呢...

所以~~現在我要趕快補一張我家寶貝帥氣的照片給她..

其實~~她除了搞笑的一面還有帥氣的一面喔...

對了~~這張照片應該看起來瘦一點吧!!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啦!!

而且我覺得這件藍的套頭挺適合她的耶~~很愛喔!!!

從她上次穿的粉紅色polo...我覺得她穿藍色的套頭也很好看耶!!!!!


羊......這一張應該有瘦一點帥氣一點了吧!!

那天我們的對話我有轉達給我家寶貝知道~~她說....

她下次會來會再增胖一圈給妳看的~~哈哈哈哈

等到年底~~我想我會很期待妳們的見面會喔!!

應該會很有笑點吧!!!! 哈哈哈哈哈哈ㄚ

by the way....我家寶貝說~~她現在可以體會妳那天穿"海灘褲"在公園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妳們倆個~~真的是我開心的來源阿~~~




對了~~妳不是想去那一間西門町開的拉子店嗎?? Par.t

等我回台北我們再找一天去逛逛吧!!! 我那天去有拍一張照啦!!

po給妳看看囉!! 看看是不是我們說的那一間囉!!^^

台長: Vita 小湯圓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風雅營
此分類上一篇:省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