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7:27:1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的世界不是小孩可以理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人每次都說他們不會把外面受的氣發洩到小孩的身上.

可是他們卻老是把在家裡的氣出在我的身上.

被哥氣.是我被罵.被奶奶氣.也是我被罵.被大伯氣.還是我被罵.

那跟在外面受氣出在小孩身上有差別嗎?不過就是外面跟家裡的差別而已

大人的世界不是小孩可以理解的~

*完了.我懷疑自己得了"嗜睡症"了.最近回家都抱想睡的.

從pm3點睡到pm5點然後pm9點就又想睡覺了.

隔天還是覺得沒有睡飽的feel.怎麼會降子的勒>"<

*為什麼.我們去三芝.跟哥有什麼關係押?

為什麼他回來就要晚一點去三芝?

真的是搞不懂耶ˇˇ....大人的世界 = 難理解

台長: ♥耍瘋° 奶×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