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06:00:21|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34的新生活-家庭日(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美周學校的家庭日。
一大早,三順和真賢就來接美周。
“哇,美周今天穿運動衣耶,小嬸嬸還是第一次看,好可愛哦。以前小嬸嬸小時候的運動衣那有這幺好看啊。”
“你小時候有這麽瘦嗎?哈哈哈!”逗弄三順依然是真賢最大的生活樂趣。
“嘻嘻,你小時候也應該常睡沙發吧,今晚要回味一下嗎?”三順意有所指地說。
真賢笑聲立刻停了。。。
“嘻嘻。。。”反而是美周被逗笑了。
“美周你呢,現在隻會和小嬸嬸一起來欺負叔叔,忘了叔叔以前怎幺疼你了。。。叔叔好可憐哦。。。”真賢裝可憐,以爲美周會同情他,怎知道。。。
“小嬸嬸,今天叔叔有賴床嗎?”
“呃。。。”三順也不知道要怎樣答好了,因爲昨天被老公纏了一個晚上,今天賴床的反而是她,還要三石用甜言蜜語哄她起床。
真賢失笑,望了一下三順,知道老婆難爲情了。。。
來到學校後,現場挂滿了許多汽球和布條,也有樂隊在現場演奏,場面很熱鬧,所以三順和真賢一人一邊和美周手拖手,以防走失。
首先,學校校長先緻詞。
“唉。。。這個校長的緻詞又悶又長篇大論,怎幺這幺像你舅舅啊,他們是同學嗎?”三順的頭靠在老公的肩傍上,開始要打磕睡了。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比賽和遊戲,可以讓父母和孩子一起參與。
“老公啊,不如你和美周一起參加這個二人三足比賽,好嗎?”三順興奮地問。
“不要,一個大男人玩這種小孩子的遊戲,多難看啊。”
“但是人家喜歡裏面的獎品嘛,是一隻豬公仔,以後就叫它三石豬,配我的三順豬就是一對了。”
“我買給你就好了。”
“不要,三順豬是我赢回來的,現在你赢個三石豬回來才有意義嘛。”三順繼續撒嬌着。
“不要!“
“那。。。好吧,唯有我自己去參加了。”
“什幺!你知道你現在是什幺狀況嗎?難道你要挺着個肚子去和别人比賽跑嗎?“
“不然怎樣嘛!貝比的爸爸又不幫媽媽。。。”三順摸了摸肚子。
真賢投降了,他最怕就是看到老婆摸着肚子嘴嘟嘟的樣子。
“好啦,好啦,算我怕了你們兩母女了。”以後肯定被這兩母女欺負死。
“你好象很有信心這胎是女兒哦,看得出來嗎?”
“肯定是女兒,不然爲什幺還沒出世,就愛和她媽媽欺負爸爸呢!如果是兒子肯定幫爸爸的。”
三順開心地笑了。
比賽就要開始了,真賢和美周在腳上用布綁了個結。
“加油啊,老公!加油啊,美周!”三順在一旁打氣着。
“美周,等一下一開始,叔叔喊一,你就出左腳,喊二,你就出右腳,記得嗎?”
“記得!”美周大聲地回答。
這時候,站在他們旁邊的一對父子,一直用挑戰的眼神望着美周和真賢。
“美周,我們一定要赢!不要輸給旁邊兩個胖父子,OK?”
美周比了個手勢:“OK!”
“準備,一,二,三,開始!”
“一!二!一!二!。。。”美周和真賢一邊跑一邊大聲喊着。
“加油啊,老公!加油啊,美周!”
跑到一大半,真賢的腳有點酸了,腳步開始慢了下來,眼看那兩個胖父子就要沖線了的時候,那個胖父親突然摔倒了,跌個四腳朝天,真賢趁機快步沖線,赢了!
拿了獎品後,真賢立刻坐下來休息。
“老公,你有事嗎?剛才我看你好象很辛苦似的。”三順緊張地幫真賢按摸腿部。
“還不是爲了你的三石豬。”
“對不起,老公。。。”
看到三順低着頭愧疚的樣子,真賢又不忍心了:“唉呀,跟你開玩笑的啦,不如這樣。。。。”真賢小聲地在三順耳邊說:“如果真的要報答我,今晚再和我玩昨晚的遊戲就好啦。”
三順立刻臉紅,用手敲了真賢的頭一下:“說什幺啊你,忘了美周在這嗎?”
“我以爲你喜歡罷了。”
三順懶得再理真賢,轉過頭去問美周:“美周,肚子餓了嗎?”
美周笑着點點頭。
“嘻嘻,其實小嬸嬸和肚子裏的寶寶也餓了。走吧!我們去吃大餐。”
“這次小嬸嬸請客,好嗎?美周。”真賢還擊了。
美周開心地拍拍手。
三順望了望美周,再望了望那搗蛋的男人。。。
“好吧,那我們去吃麥當勞。“
“這也算大餐啊?!“
“爲什幺不算?對小孩子來說,麥當勞就是大餐了。”
一路上,他們就是這樣吵吵鬧鬧的,行爲比美周更像小孩子啊。。。
第三篇又完成了,敬請留意下文哦!

台長: lauson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3334的新生活”,jacklyn續寫 |
此分類下一篇:3334的新生活-我很怕痛
此分類上一篇:3334的新生活-家庭日(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