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30 21:40:2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屏東 便宜 住宿 雙人 台中 便宜 住宿 雙人 苗栗 便宜 住宿 雙人 新竹 便宜 住宿 雙人

你想知道目前你想去的地方附近訂房有多便宜嗎?:

歡迎你來看本篇文章與下面網址喔:

雲林 住宿 便宜 方便 南投住宿資訊 南投 住宿 便宜 方便 南投住宿網



圖、文/Vogue

如果你是大牌的A咖女星,你想要聘請人幫你刷牙都沒問題。但是布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絕對不是這種A咖,她對自身的美感相當自豪,更一手包辦彩妝、美髮與造型...,她笑說:「我喜三峽老街住宿 金山老街附近商務旅館 金山老街附近旅館 金山老街附近住宿歡自己整理妝髮。因為只有我自己最了解臉上迷人的特色以及該補足的地方,而不只是塗塗抹抹而已。」來聽聽這位美麗人妻如何打扮自己吧!

你現在最喜愛的美妝產品為何?「這幾日我幾乎沒時間上任何化妝品,我頂多遮一遮黑眼圈就出門,但我很喜歡巴黎萊雅L'Oreal Paris新推出的唇膏-很細緻的西瓜色唇膏,一擦馬上讓妝容畫龍點睛。」

你的髮型技巧是什麼?「私底下,我也是自己整理頭髮,通常會綁包包頭。如果我想讓頭髮看起來豐盈一點,我會先抹一點幕絲,然後用吹風機吹蓬髮根,而當我拆掉包包頭,我會用大梳子整理一下,讓頭髮看起來更有魅力。」

你現在是擦什麼香水?「當然是Gucci的香水(布萊克是Gucci香水的代言人)。如果你的穿著偏女性,你可以擦女人味一點的香水;如果你的搭配偏中性,木質調或皮革的味道會比較適合。」

你會和你老公共用美妝產品嗎?「當然!如果我說『那些都是我的』好像有點奇怪。但有的時候,我給他乳液類的產品使用,他會說『喂!我不要這個,我要用比較好的』,我便會回他『我就是用這個,沒有偷藏』。」

你有任何保養程序是不想讓老公看到的嗎?「不可能!如果你會對你的家庭有所隱瞞,那就不好了。面對家人,你應該要很能夠隨心所欲。」

延伸閱讀

♥屬於我們世代的花邊教主 Blake Lively 超強一天10套(以上)換裝術

♥新手媽咪布彰化五星飯店 桃園五星飯店 基隆五星飯店 宜蘭酒店住宿優惠萊克萊佛利Blake Lively的絕妙舒壓方式竟然是......

♥專家解釋,洗頭一定要潤髮嗎?

♥比跑步還有效的運動!每天快走的10種好處

♥掌握3大原則!快速完成肌膚保養正確步驟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西子灣站住宿 高雄光榮碼頭飯店 光榮碼頭旅館 光榮碼頭民宿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墾丁 親子 餐廳 墾丁 民宿 推薦 海景 墾丁 民宿 推薦 2015 墾丁 民宿 推薦 便宜 全家果汁鮮榨消費者好評迴響

微風證實廖偉志辭世享壽67歲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不想淪台北大安森林公園住宿 關渡便宜住宿 台北關渡住宿 北投住宿22K大二生自創潮牌店

德國肯德基推「餐盤紙鍵盤」

廖偉志傳病逝微風:沒收到通知

狗寶貝懶懶花蓮汽車旅館2人房 雲林汽車旅館2人房 南投汽車旅館2人房 台中汽車旅館2人房的?小心隱藏致命危機

坎城/舒淇、謝花蓮飯店泳池 雲林飯店泳池 南投飯店泳池 台中飯店泳池欣穎中空放送性感

台中平價時尚新北市住宿資訊 台北住宿四人房 台北住宿資訊 台北 住宿 便宜 方便戰開打GU、GAP到位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微風廖偉志辭世廖鎮漢扛下重擔

也太萌了!麥當勞員工都縮小了

李宇春蕾絲連身褲小露性感

宋智孝懵智簡單保養法素顏也美

九州民宿 九州自助住宿 九州湯布院住宿 九州住宿推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