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17:59: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這就叫做最後的晚餐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週!!!!過ㄉ真是太太太太太太HIGH惹!!!

好事不斷的發生耶!!

But。。。。。感覺好樣有什ㄇ大大大大大壞事要降臨了- -

我想也是拉  誰叫我平常不讀書ㄋㄟ- -

還有壓!!!我抽到一ㄍ爛位子 還好2ㄍ禮拜換一次 不然坐在那我會瘋掉-。-

英文被太多常常忘記

自然沒有半個單元會

數學時好時壞 (看老天爺)

社會歷史還混ㄉ過去 地理公民。。。唉~~認ㄌ八

好像還有國文吧??

那ㄍ攸。。。。。我看。。。。也要say sorryㄖ- -

這次如果有300分↑我就丫祕陀佛 老天保佑ㄖ- -

要80名??!為難耶>"<

下次好不好 大爺??

拜託啦

這次一定不行ㄉ!!!>"<

唉~~~~

只能。。。。。。神呀!!救救我八!!>"<

讓我逃過1節- -

驚驚(台語)

不知道考不好我媽會用什ㄇ非法手段- -

不要太慘忍呀>"<

我會怕怕。。。(有點變態ㄉ感覺 哈哈)

大家都加油優~~~~~~~

甘 巴 爹 ~甘 巴 爹 ~

台長: ♧▦熊♠喵▧♡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要結束ㄖ^^
此分類上一篇:有史以來最爆笑ㄉ運動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