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7:18:49|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yphoon’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暑期輔導竟然是用颱風假做結尾

看外面風雨肆虐不已

強風像是饑渴得猛獸狂擊窗戶嘶吼的叫著

路樹只能像她低頭臣服

此刻她是個暴君   沒有一個人敢掀起革命

 

 

 

 

 

 

 

 

 

 

 

 

風雨前好寧靜根本不會知道會有颱風要來

上星期六日去圖書館唸書還有校狗陪妳一起唸

只不過你的早餐可能會變成牠的獵物

手感就像是駐波一樣現在是波谷+波谷

別說是投球了現在切入也變遲鈍了

然後又是舊傷又是拉傷是怎樣這破身體

星期3原本想和卡比他們吃燒烤

很不幸的是青年國中對面那家竟然沒有開

別家也沒有開唉只能作罷

繳了一推參考書的錢也不確定會不會用的到

今年又有實習老師可以看快點髮雕在哪裡???

 

 

 

 

 

 

 

星期4有8個班級要比賽(根本就是模擬班際)

儘管狀況不好 星期4又跟15班打

15班是出了名的控衛班 實力不錯

本來想說贏的機率不大  至少不要輸太多

剛開賽我就先跳投和切入拿四分(中午特訓果然有差)

之後陷入得分乾旱期還好隊友及時跳出

然後整場一直維持在拉鋸戰

最後以36比28贏了比賽

雖然不是正式的班際 但也吃下了一顆定心丸

至少我們的實力已經提升相當多

我得分雖然不多 主要是負責牽制的

至少這場我0失誤還算能接受(三分球airball就別提了)

 

 

 

 

 

 

 

 

 

 

放下 然後繼續走

現再已經不是任性的時候了

就像孟子說 不為與不能 哪些是我可以做 哪些是不可能

其實疲累感一直纏著 我早已氣力放盡

很多人明白我再說的事什麼 就別裝傻了

暗戀一個人 好苦

 

 

 

 

 

 

 

秘密不是女人的權利

就這樣把她埋在心裡 武裝起來 誰也碰不得

然後直到永遠

我自以為這才是所謂的安全感

其實只是自己懦弱的表現罷了

我跟妳最大的不同就是

妳可以將心事與別人分享

而我卻只能留給自己 慢慢消化

 

 

 

 

妳說過 不要做一些抓不住的夢

 

 

 

 

 

 

 

 

 

台長: L30122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關於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Calamity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Drama club’s party/Match/Plan never pursues variation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