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1:24:5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解脫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終於在昨天上午把期中考做掉了!(轉圈中)
是說,我在這邊大肆慶祝會不會被某些人毆殺啊?見不到明日的太陽?= =
在前天幾乎沒有睡的情況底下,把文字學的課本啃到爛掉(天音:這就是臨時抱佛腳的報應~)隔天持筆和白卷奮戰寫了洋洋灑灑將近數千字的廢話後,結束了這段痛苦的考試。下午日文課老師按照慣例的放了部影片來欣賞,是什麼曾經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外語片「黃昏‧清兵衛」,上次放末代武士,這次話題依舊不改,可見俺家老師對武士道精神肯定有某種程度上的憧憬和嚮往(茶),其實那部片子還挺好看的,雖然故事進展緩慢但不會讓我萌生討厭和不耐的情緒,只是,因為之前爆肝的緣故,在燈光好、氣氛佳的引誘之下,導致有幾個橋段我已經呈現「玉女托腮」的狀況了....依詩選老師所說,人在打瞌睡的情形一共分數種─
1.老僧入定
2.玉女托腮
3.瘟雞啄米
第四類型因為忘記,就先行省略了(毆毆毆)V__V
至於畫面,請自行想像吧.......
從今天開始,又持續我的糜爛腐敗生活啦....

報告一下最近看的新番感想吧。
【這是我的御主人樣】─嗯,起初俺好像也沒有打算要看這部,又不是某婷狗為了gl要去看的奇妙,我不是如此膚淺的人= =~後來因為瞄到男主角是皆川姐姐配音的,就順勢的把它載下來瞧瞧囉!!反正聽人家說也是以惡搞取向,我對這種的排斥不能(毆毆)想不到竟然意外聽到她耍賤(?)的那一面,真的是~好棒啊啊啊啊!!>w<只聽過她那種酷少年和激動小孩(從此跳下去>////<),這次有了意外性的發現(笑)所以,這部也是屬於繼續追的狀態....
【loveless】─這本來是想說等到完結篇再載,但是因為聽到網路上佳評不斷,加上男主角又是皆川配音(毆死),就在慫恿之下載來看囉~~
說真的,立夏除了臉蛋爆受,聲音也是讓人萌到轉圈圈啊~~~畫面漂亮清爽,也沒有嚴重變形,op和ed也相當悅耳,真不愧是由記做的曲子..
只是,那戰鬥畫面奇妙到我第一次看到時,還以為跑錯時代了!!天啊~這是什麼詭異方法啊??竟然邊唸咒語旁邊還會順勢出現文字,然後兩人合力攻擊??這是啥啊?唯一硬要挑剔的地方大概就是這個了。另外,小西桑的聲音怎麼會如此像某森川先生啊?聽到現在,我還是完全分不出來Orz,俺習慣那位叫「狂」的傢伙啊啊啊啊啊!!
【武器種族傳說】─為了某小石的熱血聲去聽,發現雖然有發揮出「酷」的熱血感,但是總感覺到有一點不足v__v,可能是他本質聲線的緣故吧!在沸騰up方面就抵達不到小關或是伊藤健太郎和森久保的程度,也可能只是個人欠扁的挑骨頭心態罷了~~不管囉,反正現在看得還頗愉悅就是啦~~~

其他也沒有特別感興趣的,最多是4月28左右要播映的「聖魔之血」吧!在相信聲優是百變無敵加上完全猜不透的情況底下,我還是會下個第一集來觀望情況,假設東地宏樹的男低咖和中井和哉的托雷士(講到這個我又再度呈現怨念動能全開的狀態Q_Q)不會讓我有太大的違和感話,應該也是會追下去吧(遠目)~

因為同學一直向俺催討的緣故,今天把四聖受、呃,是四聖獸一口氣看完哩~~
只有一個感想────騙錢!!
果然又是打著bl的旗幟來騙眾腐女子們那顆純潔又無暇的心靈低~~(最好是有這種東西啦= =||)又是什麼因為和神擁有岐異的想法而相互對決之後失敗導致雙雙被囚禁封印在山洞之間,後來壞人(?)破除阻礙準備要擾亂世間,成為新世界之神(死)。
沒錯,你沒有看錯,又是這種臭酸到趕流行的魔王都不屑用的那一千零一招,完整且老套的被再度拿出來讓大家懷念啦!!!因為只有6集,所以全部都是在莫名其妙的狀態之中進行,還有,那四聖受、呃,四聖獸的武器還真不是普通的破爛和簡陋,至少也給人家畫得華麗一點,要不然別說是魄力了,連個戰鬥能力我都覺得有問題哩(惡口)..
看這部的重點──有俺家親親小綠的ルか啊啊啊啊~~不過,聲音比我想像中的高了一些,我想要聽由喉間發出低冷到令人戰慄的嗓音啦!!(咬手帕)官方配對好像是ルかXレイ,但是俺個人絕對是ユダXルか派的,今天才發現,原來小石的攻聲真棒啊~被他過去的小受形象欺騙了(毆毆),衝吧!!去攻ルか吧!呀啊啊啊啊≧▽≦(妄言)

再來,就把死酷亂脫1~7解決吧(遠目)...
最近又將有一筆支出哩,這下麻煩囉,西北風生活萬歲~~~T__T
噴血中的某雞2005/4/20

台長: 蝴蝶雞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