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5:21:04| 人氣1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想說


沉睡在美夢中
或許也是一件好事

想起幾杯黃湯下肚後
新娘
摘下眼鏡 把我安置在她的大腿上
溫柔的 輕輕的

午後的夏天醫院裡
失眠蘋果跟妳說
男人的鼾聲害得它好慘
妳 不理不理 只
想像著昨天
那又大又圓的肚子
微笑 然後摸著我的頭

日子好快
當我要仔細觀察注視的時候
它已被
悄然的拭去
當妳手牽我手
牽著我長繭的手
我終於可以跟妳一起戴上眼鏡
一個近視 一個老花

人生數十個夏過去
我亂了腳步
也不再精明
秋風吹起
我滿佈皺紋的老邁
陪妳在夕陽下散散步的時候
改天 我織個毛衣給妳好嗎 妳問
其實 我想說
有妳真好

台長: 李聰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