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1:09:30|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還能聽到我說我愛你嗎?(後序)(某人真實故事)哭哭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序:
這件事距離現在其實不久,但是我已經完全脫離傷痛了
因為我知道他永遠永遠會活在我的心中,
我只想記得和他相處時快樂的回憶,那就足夠了
雖然很多人都不屑的說"才認識幾天而已!會有多愛?會有多喜歡?哈!"
我無所謂,真的,我無所謂,我的感覺只有我自己會最明白,
他的出現,是我生命中的意外,雖然短暫,但是也留下了美麗的一筆
我還是天天帶著他的照片,我開心或難過時還是偶而會和他說說話
他會永遠活在我心中,但不會使我永遠活在傷痛裡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部的人都相信我的故事,
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看的人都有感觸,
有也好,沒有也好,
我不會寫什麼感人肺俯的小說,也不會運用詞藻華麗的修辭
我只會用我的真心寫下我的故事,那個埋在我心中許久的故事
或許,你們感觸不會很深,
或許,你們不會明白我的心情
這無所謂,我只是想把我的故事真實的呈現

台長: ~~呆華~~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喚月
你打的嗎?我覺得好感人>︿<(天:口是心非= =)
還有下一回嗎?(吃著棒棒糖>W<)
2006-08-28 19:2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