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8:43:56|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會綁小包包頭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研究出來小包包頭怎麼綁囉~

之前靜香告訴我綁包包頭的小祕招,結果我還是不會綁

她頭髮太長了啦!我頭髮沒比她長,綁不起來、、



我很想綁出日本女生的那種很乾淨的fu~

超可愛的~~≧∪≦



靜香之前敎我綁的那招,雜誌上敎的

綁起來的樣子好像都不太一樣

看了也都不會綁、、、

我還真是笨、、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來綁綁看

結果竟然綁起來囉~



太HIGH了~!!!

以後就可以一直變新造型~~

最近還看的一個新造型,先綁兩根小辮子

(最好是頭髮超過肩膀一點點最好,太長好像比較難用)

綁好後,兩根小辮子在後腦勺那邊集中夾起來

把在中間的頭髮拉出來蓋住夾辮子的地方

有點長的頭髮就變成俏麗短髮囉~

超有個性的!!!

可以嘗試看看唷~

台長: 咻蹦仔〃ܤ°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的事← |
此分類上一篇:熬夜的後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