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2:36:37| 人氣104| 回應1 | 上一篇

瞳★【 我是高中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呃..

上了高中生活

既無趣又 ...

 

 

 

 

 

能仁

其實有好玩的拉XD

不過已是過去式'

 

 

 

 

 

 

 

 

 

現在的我

在志仁

 

其實

志仁高中

 

沒有大家

想像的

那麼

爛 AND 好混

 

 

 

 

唉.. 啥英文老師

啥日文

我讀啥該死的觀光科

 

 

 

 

 

每天

都很無聊

根本就沒有和同學好好開槓的機會壓

我耖你 我耖你媽的志仁

 

 

 

 

 

 

夜校 ..

撇開六點二十上課不談

 

 

每個禮拜除了週末

天天都要上課

要上5節課

聽好喔是5節課欸幹

 

平均一節課40分鐘

下課五分鐘

 

 

五分鐘是能衝殺小濫你告訴我?'

跟大家相處可聊天的時間

只有短短不到20分鐘耶 ..

 

 

 

 

 

 

 

可是我門班很好笑

 

 

 

 

 

禮拜三的班會

 

轉學生要自我介紹..

我是第二個介紹

 

 

 

 

 

 

 

大家好我是張悅溱

今年十六歲

大家:[好小噢好年輕喔]

家住北市

老師:好!那為什麼要轉來志仁?'

因為不喜歡唸書

老師:不喜歡唸書還來學校阿?'

不喜歡唸書但是至少要拿到畢業證書

同學假:阿!你被盯上了!

老師:那之前的學校怎不繼續唸?'

因為這裡比上一個學校好混多了

老師:同學你才來上第三天課欸.

 

 

我就這樣默默的下台

 

老師的語氣

讓我不明的害怕

 

 

 

 

 

 

 

我門班導

真的很兇..

 

 

 

 

 

 

我們還有校長的課

夠屌了吧!?

 

 

 

 

 

 

 

 

希望 ....................

我能好好存活下去

~"~

 

 

 

 

 

 

 

 

 

 

 

 

 

 

 

 

 

 

 

END/.

台長: 瞳★昀
人氣(1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值/★★☆☆☆、   你捨抹東C﹒ |
此分類上一篇:瞳★【 安安∘】

飄阿飄
哈哈!!
張咩你夠酷!!
2009-03-02 16:3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