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0:38:4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當學妹 好嗎? (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六集
有人說愛人是痛苦,被愛是幸福;也有人說,心之所向即是正道。
那到底在愛與被愛之間,究竟該選擇哪一個呢?
如果你問我這個問題,我想我只能這樣回答你:「別問我,因為連我也不知道這個問題在哪裡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答案。我只能努力的跟隨自己的心、自己的感覺去慢慢尋找。」
即使我選擇的,是一個朋友們都不太能夠理解的感情定位,也就是「曖昧」。
期中考後的某一天,我正走在學校電腦中心外面的走廊上。
咦?!站在那邊的那個女生不就是我的好麻吉羽月嗎?
但是她旁邊怎麼有兩個男生阿?而且似乎還聊的蠻開心的耶?!
那兩個男生的其中一個好像是那個資工男耶!還真巧呢!
那站在他旁邊的男生是誰阿?應該是他的朋友吧?遠遠地看那個男的似乎長的還不錯呢!
只是沒有在空閒時戴眼鏡的習慣,所以其實看出去的景象都是有點模糊的。
「曉晴,這邊這邊!」羽月叫我過去。
「怎麼了?他們是?」我好奇的問羽月。
「剛好有點認識,他們都是資工系的喔!」喔,原來如此,我點點頭。
聊了一會,我才知道那個男生叫阿宏,真正的名字我懶的去知道,誰叫他並不是我的目標,我的目標是他朋友而我認識的這個名叫「張子閔」的男生。
雖然就個別性來講,這個叫「阿宏」的男生長的不錯,但是就我看來,他就是屬於那種花花公子、大小通吃型的,這種人我敢肯定一定是那種身邊女伴換個不停、女友后冠也不時易主的臭男生、壞男人。
通常這種男生,我覺得大概、可能、八成是跟我一樣的「水瓶座」男生吧?!
直到很久之後我才知道,還真的被我猜中了勒!他還真的是水瓶座的男生。
一個花心型、一個斯文型,站在我面前一起比較,毫不遲疑地,我只選斯文型。
記得有句名言是這樣說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偏偏我就是那個跟別人不一樣的其中之一。
因為我堅信「男人不好,我絕不愛!」的原則,即使我很平凡,平凡到沒有資格可以去挑男人的地步。
壞男人跟好男人,其實一樣都是男人,只是要看我對他們的感覺,對眼才重要!
壞男人對我而言,我只會比他更壞;好男人對我而言,我只會雙手投降。
因為曾經受過傷,早已使我對一般人所認為的壞男人有著超強的免疫力,我不怕。
但是,好男人就不同了,我身上可是沒有足以對抗好男人的「愛情抗體」呀!
想當然爾,我只好把注意力集中放在這個壞男人旁邊的好男人,然後慢慢把他給「吃掉」嚕!說錯了…是對他展現我的溫柔、體貼跟善解人意啦!
自己講還真是有點給他噁心巴啦加花癡的耶!
我不是花癡喔,可是自己說自己好像沒什麼說服力。
剛剛都只是幻覺,什麼都沒看到喔!才怪!
看來等等絕不能承認自己心中的確有想把人家給「吃掉」的衝動!(續)

台長: ☆深藍晴天☆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當學妹 好嗎? (17)
此分類上一篇:不當學妹 好嗎? (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