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5 12:09:1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愛吃酷的小笨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肚子越來越大 的我

眼看在不久就要臨盆了

只要我需要產檢

大笨鍾都會以我為優先

然後叫婆婆去接小笨鍾下課

  

但……

小笨鍾說話了

她問爸爸:爸爸你是不是比較喜歡弟弟和媽媽啊!

大笨鍾:………

小笨鍾:你都陪媽媽和弟弟去產檢,都不來接我下課

看來以後就算迷你鍾出來

也是要多多關心小笨鍾的

必竟女生的心思總是比較細的

不要讓她覺得有了弟弟我們就不關心她了


台長: 小笨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笨鍾成長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有哭爽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