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8:45:33|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無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願意告訴我

﹉﹉﹉﹉﹉﹉﹉﹉﹉



我の下壹步在哪裡--?

﹉﹉﹉﹉﹉﹉﹉﹉﹉﹉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




壹個人始終停下原點 ♥

﹉﹉﹉﹉﹉﹉﹉

很想笑--

﹉﹉﹉﹉﹉﹉﹉

但我笑不出來

﹉﹉﹉﹉﹉﹉﹉


很想哭--

﹉﹉﹉﹉﹉﹉﹉



但我哭不出淚來

﹉﹉﹉﹉﹉﹉﹉



我很無助 ♥

﹉﹉﹉﹉﹉﹉﹉


因為沒有人願意顧訴我

﹉﹉﹉﹉﹉﹉﹉﹉﹉﹉﹉﹉

我該怎摸辦對面--?

﹉﹉﹉﹉﹉﹉﹉﹉﹉﹉














台長: 暫停使用:(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恋 爱 雜 舖-- ] ]** |
此分類下一篇:[ [ ♥ 很愛你 ] ]

♡ 傻‧圓 〃♪
窩 才 無 ˇ 助 吧

在 ㄋ 無 助 時 至 少 多 依 個 人 陪 ㄋ

但 窩 只 能 在 孤 獨 ㄉ 角 落 哭 泣

沒 人 安 慰 搭 窩

又 碰 到 現 在 那 嗎 難 過 ˇ 搭 事

不 知 怎 麼 辦

沒 人 幫 助 搭 窩

才 是 真 正 搭 無 助 搭-*

窩 搭 想 法 自 私 別 生 氣 阿
2006-07-17 21:3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