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7:21:1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⑦ 月①⑦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如果你不肆瞎眼你一定知道照肆誰



嗯亨(!)

今天肆暑期輔導的第一天〃

14班与16班合班~只知道很多我悶班d都說

[[我不愛現在這個班級辣]]--聽惹有某些無奈@@

還有我知道現在的班導肆[[ 楊 × × ]]

那個很噁心又很機的人所帶d....

我悶班今天來好多人押⊙ˇ⊙ 反而16班人好少

吼~他啥摸明天考歷史= =

你他喵喵ㄉ勒~才第一天你明天揪要考試惹(!)

你肆想把整個暑假都用來考倒我悶嘛?!瘋掉@@

到了第一節 楊 × × 良心發現讓我悶自己換位子說~

本來要跟騏騏坐d....後來位子都被搶光光辣

害我好急押= =不過好險保育類當我搶到一個很不錯d位子

嘻嘻〞^^前面一樣肆可愛d保育類耶~旁邊肆很好d佩萱^^

至於後面勒@@ 

痾...其實也不錯辣(!)肆很愛跟我吵ㄉ大黑= =

果然坐在他前面〃我悶每節課都在吵~我還畫大黑耶:P

保育類我也有畫還有宜靜:D  上課一直跟大黑玩@@

終於到放學辣....同祖先一直說走押走押~

吼ˋ口ˊ阿你要走去哪押= =??都不說d(!)

最後不理他自己走掉惹~突然高1安說他要載我回家-ˇ-

本來我想說給他載回家好惹....後來又聽到楊東東說

圓圓在那等我~我只好放棄回去找圓圓跟他一起回家囉....

壹路上我肚子一樣又好餓攸= =只好去買雞排吃~

有夠難吃ㄉ....花惹我35塊買個那摸難吃d東ㄒ= =

想想算好啦~回家後想用手機聽一下(!)


圈圈差差三角形..我手機故障惹聽不見聲音惹= =

喵ㄉ勒....拿去給手機行他說[[7-14天攸]]


崩潰- -我不能過沒有手機d生活押~




今天衰死惹.....




完畢-ˇ-

台長: 暫停使用:(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 情 雜 舖-- ] ]** |
此分類下一篇:[ [ ♥ 其 實 .... ] ]
此分類上一篇:♥﹎ 禁※ 眼 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