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3:42:50|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過的很好沒錯 ~


    但 ‥ 誰又想的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 我的心 ) 常問我 ~ ★ 奶嘴:你了解自己多少 ?

 
   我總是回答說: 不知道 不曉得 不清楚 不了解
 

   罪常煩我的問題 ‥ 大多揪只有 _ 愛 :: 讓我經常煩

   
   目前的生活 ≒ 只有尚班 尚課 .. 揪沒其他的活動

   
     我尋找很久 ‥ 我真正想好好珍惜的是誰 ??


    是時候未到,還是早揪出現,只是我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

 
     或許是因為我目前工作和學業方面太過忙碌ㄋ ??

 
       也有可能已經揪出現,是我自己撲么的



   好多好多‥真的讓我好煩 ~ 我常尋找的東西 到底在哪裡


            

台長: 視覺庬克 〝、〃奶嘴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