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21:25:33| 人氣2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親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要代ㄧ個孕婦老師的安親班

ㄧ開始很不想去
但都答應別人了
每天都在做安親班的夢
壓力太大
他把事情全部丟給我
交我ㄧ天當天就去生小孩
什麼都很生疏
之後慢慢熟了

就越做越覺得有趣
那裡有幼稚園、國小的
大概快20個人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很可愛


有一天在廁所外面聽到一個幼稚園的倒數20.19.18...
我就說:你在幹麻
他就說:洗手要洗20秒阿
我就說:喔,那你慢慢數

有一個幼稚園問我說老師我可以去大便嗎?
我就說:可以
但他大好久
我就跑進廁所問他:你到底還要大多久?
他說:在一個就好


還有一個國小一年級的
要寫讀後心得
因為在那裡老師要很兇
他就問老師這怎麼寫
老師就很大聲說:作者
那小朋友馬上去拿椅子坐著
很白目


有一個幼稚園不乖要被打
老師叫她過來跟我拿棍子
他就快哭的臉說:巧柔老師,娜娜老師要跟你借棍子
我就說:幹麻?你要被揍嗎
他點點頭
過了一會
他哭著過來邊啜泣的說:巧柔老師棍子還你,謝謝你
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幼稚園的
老師叫她幫老師去教室(幼稚園教室)拿飲料
結果他跑去人家在上英文課的地方
ㄧ直問
老師的飲料...老師的飲料..在哪裡
誰會知道
三年級 ,皓皓
講話字正腔圓/講話速度很慢
很天真,但動作很慢很愛大便愛吃果凍
三年級,阿德
媽媽想當星媽,常帶她去試鏡/演戲
罵他沒表情打他沒表情,很皮
四年級,阿德表哥也是锝
很愛吃,調皮
幼稚園陳小胖 / ㄧ年級小氣鬼
很成熟 / 很怕鬼,狂學咒語(嗡八妳杯妹鍙)
因為我和娜娜老師講鬼故事把她嚇哭 ,還說他快暈倒了
ㄧ年級,陳小胖姐姐陳大胖
被大家欺負,也不知道為什麼
愛說謊
一年級,三姐妹其中一員(老二)
家裡低收入戶
爸媽離婚卻還同居,小孩一個ㄧ個生
從小媽媽就ㄧ直帶他們去看醫生
因為看越多領越多
但卻沒病
三個小孩都是竹竿
幼稚班,妹妹(最小)
不會講話
幼稚園
很愛吐
幼稚園,廖大胖
他很可愛,很愛跟人講說對不起

台長: a n g e 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aggie
為什麼給你帶的小朋友都不可愛?!
一點都沒有想捏他們的感覺阿!
老師的問題?!
一定是!!!
2008-06-26 23:08:43
你仰慕的人
maggie我認同你!!!!
2008-08-18 22:5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