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23:51:30| 人氣22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 日 快 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大雨買了一支傘,
早上蘇說12點到他家,但我11點55分才去等車<心中OS:多讓你們準備一下>
結果到了蘇家,整個很失望,
大家竟然很悠閒的在看電視<心中OS:今天我生日ㄝ>
問我吃飯沒 , 我說還沒 , 他們就說那吃飯拉
走到飯桌,桌上根本沒菜 還要求我去盛飯,還真ㄉ有飯
他們就拿出海苔、肉鬆 竟然要這樣吃這一頓飯<心中OS:好心酸, 有點想哭>
吃吃吃吃吃
他們到廚房 , 每人端出一到菜哈哈哈 , 我就哭了...
一人做一道菜 ,親手下廚 ... 好感動
都還滿好吃的, 沒有很酸的很鹹的很苦的更沒有臭的,覺得你們很厲害,
哈其實小貓的菜一開始吃有點鹹之後就吃就剛剛好,應該是鹽巴沒灑均勻,
菜瓜做的炒花枝,雖然外觀不美,但很好吃<被硬逼吃了兩顆>,共吃了四顆,
美美的番茄炒蛋也不錯,炒的比學校好吃+看起來的好吃美味,
蘇的叫..不知道,就叫炒豬肉高麗菜,好吃!有甜甜的感覺,看不出來妳那麼賢慧,
禎的叫..也不知道哈,就叫做辣炒雞肉小豆子,也很好吃+在飯裡吃很下飯,
素的叫..還是不知道,就叫炒豬肉花椰菜紅蘿菠,豬肉很好吃是真的,其他兩樣應該只是裝飾,看不出這小孩會炒菜
SHA的叫..自己取,就叫一小撮的菜,聽他們說本來很多,結果一丟菜整個鍋子就起火,只剩下這一點點存活,其他都燒焦了,哈哈

好特別的一餐,我太晚到菜有點小涼<因為我自以為他們在幫我準備>..吃的好飽

之後就打麻將、唱歌,還喝紅酒+蘋果西達<又比學校好喝>,
結果你們竟然說等等要回家,我當然不相信..想說一定還有什麼,
就一直問真的要回家嗎?sha還說要去我家,
一開始真的不相信,但...之後怎麼好像是真的,
美、素走了,蘇也在穿衣服,<心中OS:算拉,回家..應該是晚上看完才慶祝>
就和sha、禎走了,
等車的時候,車來了sha說等一下,錯過一班..又說他沒零錢坐車,我就說借他,後來他說攸游卡好像還有錢,
等了一陣子0東來啦,上車...sha說要吃薯條,我就說剛才吃飽ㄝ,
但沒關係反正公車有停在麥當勞那站,結果又說他要吃豆花不吃薯條,
而且還要求要在那吃,不然就不吃,但在下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好沒關係走一小段路,下車就前往豆花...走到一半,
欠打的sha又說話了,說什麼又想吃薯條,整個很想揍人,這善變鬼..走來走去
sha說真的不會變了,吃薯條...好就往回走,反正等一下你在說要吃豆花,我耳朵會自動關閉,
結果到了賣當勞sha說要去樓上看有沒有位子,這人很奇怪說要吃薯條ㄉ是他,又不點還跑去樓上<心中OS:應該是打電話給你們問你們在哪>
之後他們就叫我先上去坐,走到三樓本來要走進去,結果sha就又把我往上拉,烏住我眼睛,一打開

哇哇哇哇哇好多人唱著生日快樂,
< 蘇 / 瓜 / 貓 / 美 / 素 / 禎 / Sha / Pin / 布丁 / Gina/ Yen / 圓圓 / 安全帽 / 阿蔡 / 滷蛋 / Ting / Eve / Tobey /包括Angel>共19個人

哈哈哈很驚嚇也很感動,但沒哭..哈哈哭不出來,很開心,圓圓又哭了,哈哈

然後通過妳們圍的路、丟氣球、吹蠟燭、拆禮物,
謝謝我們家的人送我SWATCH的手錶+相本,
還有滷蛋送的史蒂奇+小紙條,
還有妳們家人送的FILA衣服,
布丁和pin把禮物丟在公車上,哈笨蛋!我收到你們的誠意拉,
之後拍照,本來要說感動的話,幸好只有一ㄍ,那種場面會很不好意思,
阿蔡講完就新娘抱,第一次抱太重,我 掉了下來哈哈哈丟臉
第二次成功了,但感覺妳撐的很辛苦,
之後玩國王遊戲,菜瓜是主持人<紅包場請來的>哈哈哈好玩
Tobey要跳Eve鋼管,Tobey跳那什麼鋼管好好笑,笑死我哈哈
還有Ting和滷蛋要舔耳朵,噁心...
之後去上廁所中途掠過
回來看到禎在哭哈哈原來這次抽到的是要重草莓和阿蔡,
結果就親而已,禎太害羞...兩個人好像情侶,
之後聽到壽星必須要和一個,我就先去廁所托一下,
沒想到布丁跟Gina也在,一直要等我..可惡,其實妳們也是再拖時間,
後來妳ㄇ威脅我不上去就要跟他們講,只好上去
圓圓被抽到,就淋番茄醬在圓手上,我要把他舔乾淨<害羞>,
因為要去聽空英所以就叫媽來拿東西,他們要求媽要上去,但媽去包腳,說不能上來...之後我下去叫他上來,還是上來了<明就很想>
然後接下來的場景讓我很害怕,怕媽媽講很多話,
之後大家自我介紹,講了一些..一直想趕媽媽走,哈哈哈
講完大家請鬨要親一下,幾百年沒和我媽親過,整個很害羞..
媽媽就過來親拉...哈哈就帶媽媽下去

大家收一收,結果發現我雨傘被偷了,早知道會被偷,機車!
拿我傘的那個人,主 會 懲 罰 妳
就前往空英拉.....
大家一起去的感覺真好,
公車上都是我們,拍了一張照片,超像一群泰傭..很噁心的一張照片

國際...好高級,廁所也是...
很期待他們的表演,其實還好沒有老師講的那麼棒,一直看手錶
但還是不錯,尤其是變魔術+空空
其他ㄉ有點想睡...
九點半結束,

美、蘇、瓜、SHA、兇毛,就前往東區,我要穿耳洞拉...
18歲拉拉拉,感覺很有意義,而且又是你們陪我去..
在手扶梯那碰到老闆,他要走了...還好有被我們遇到不然就不用穿了

很緊張...有點小痛,穿兩個同一邊,第一ㄍ還好但第二個痛,

之後去吃拉麵...
就去等車了...
SHA很白吃一直跟我猜拳,說輸的要去跳鋼管,sha一直輸又一直要猜又不跳,
玩一玩覺得車也太慢來了吧,去看一下站牌,沒有262 shit,
換地方了...蘇就和我一起走去另一邊等,
還看到小倪跟他女朋友,
等一下0東就來了,蘇也可以坐...哈哈哈
11點多回家,
今天過得很充實,很快樂...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還有我們這一家,妳們真的很用心,好好好好好感動謝謝

sha說沒零錢+吃豆花都是要拖時間的,SHA妳的演戲功夫真的很專業,
還有Tobey你也騙到我拉,說是下午場的,

今天活在一個不知道接下來到底要幹麻的情況,有點小害怕,怕被捉弄..
你們的計畫很完美,先小失望再來個大驚喜,




1 8 歲 的 生 日 過 得 好 開 心



一桌好菜
一群泰傭
好爽

台長: a n g e l
人氣(22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C R A Z Y F A M I L Y |
此分類下一篇:SU家 & 河堤
此分類上一篇:瓜 貓 美 生日

開心就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聚在一起
2006-12-17 15:43:15
Su
我覺得我煮的最好吃,真的!
賢慧離我越來越近...
18歲的你會越來越囂張,
其實你內心是很狂野的,騷貨!

菜瓜說的好感動...
我們會一直聚在一起的!
2006-12-17 21:35:45
快樂厚
抱歉沒陪你一起去穿耳洞
我們做的菜都還不錯吧
哈哈哈
2006-12-17 21:52:22
好想看妳的耳洞~~~~~
2006-12-17 22:53:22
Sha
會演戲~不敢當ˋ不敢當
其實我內心很緊張~
還有,菜本來就很少
燒掉是騙你的 哈哈哈哈哈
卡片喜歡嗎??
做的很辛苦
不過看你這麼感動
就覺得很值得啦~哈哈哈!!
(會不會有點肉麻阿...)
2006-12-18 23:15: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