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23:17: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懇親會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居然跳過懇親會這一段嚕 @ˇ@

我來補打惹嘿 ~ >///<

話說 樹德家商為惹展現教學成果 一年一度舉辦ㄉ懇親會 就這樣誕生惹 ﹋

而我們 正是ㄊ們展覽ㄉ物品 ⊙ ﹏ ⊙

音樂科班 → 學校ㄉ ┌ 特別 + 活動班級 ┐ 所以強迫家人一定要來!

為惹表演 害我們緊張ㄉ要命 甚至一開始就 。。。 出糗

天押 是緊張過度ㄇ? 家長們一圍在我們四周 表現ㄉ水準 居然沒練習時候ㄉ好?

唉 ~ 我只能說 : 我們盡力惹 ≠

其實 我們還有一位特別嘉賓 ㄊㄝ來到現場惹ㄉ說  《

那ㄍ人就是   →   〝痞子哲〞(李明哲搭!)

沒想到ㄊ真ㄉ一ㄍ人來樹德看我們ㄉ表演 。0。

來到我們學校還說 : 你們學校好像銀行入口 一  一a

第一次有人這ㄇ說耶 ~ 平常大家都是說像〝辦公大樓〞

= = = = = = = = = = = = = = =

吼吼吼 我文章打完按確定ㄉ時候 。

PCHOME居然給我當ㄐ 害我辛苦打ㄉ文章ㄆ見惹 ~

連照片都跑ㄆ出來 >  <#

下面這段 等我想到在來補 (喵ㄉ~現在ㄆㄕㄨㄤˇ補搭一  一a)

繼續來ㄑ寫其ㄊㄉ ~~~~~~~~~~~~~~~~~~
 

台長: ☆趴呆企業〃is瑤★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幼音~迎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