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8 16:11:09|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霧中行車──記3.24取得駕照後兩日至日月潭環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恐懼,在路面打滑

推不開的霧裡,過了彎道

就是天堂

我們只能像蝸牛慢行

減速錯過的青春

和撲面而來的近光燈比一個

苦笑的

手勢

 

而後變成水墨的留白

山中的 孤舟

 

 

 

後記:認識我的朋友知道我取得汽車駕照,都相當驚訝,畢竟我曾抵死不願學習開車,但這一次經過Judy的勸說,我終於努力通過筆試與路考在民國100324日取得駕照。然後,就在Judy再次勸說之下,在兩日後租車自台中開往日月潭環湖行駛,在中部陰雨濕冷的天氣中,一路上除了行經快速道路與省道之外,更親身體驗了日月潭環湖連續彎道22公里的山路,其中有約12公里身在霧中,能見視野只有車頭前方。還好,在平安無事且愉悅喜樂的情況下,於晚上7點回到台中市區。這趟旅程給我最大的影響就是,經驗值迅速累積,使Level也迅速提升,或許再開幾次,就可以集滿練技值,開究極無雙。當然,最感謝的人就是Judy,她讓我改變了過去的思維,也讓我未來充滿了可能。

 

 

台長: 丁威仁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三月 |
此分類下一篇:我為寫一首詩──Judy生日有贈
此分類上一篇:三月的代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