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02:36:18| 人氣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蛻變‧三月──致全新的自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一點餘味躲在妳的

衣櫥,像一隻咬住不放的

獸,我已將密室開放

想稀釋,憤恨的

溫差

 

我們的天空已經隔離

妳是遺民

而我卻是一盞未曾熄滅的

燈,在新的燈芯裡

演示自轉的光

 

我終將餘味逐出

逐出,這一座飛翔之城

妳的禁地

而後我將裸身為完美的

 

這即是蛻變

從繭中孵化一對翅膀

於新建的空城裡

跳自在的

 

三月迄今

我已擁有一枚四葉裝飾的

幸運草…

 

台長: 丁威仁
人氣(43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三月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我經常寫詩
此分類上一篇:散文詩:妳是屬於三月的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