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3:03:02| 人氣4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餘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露臉了
我讓氣球自由飄離
自虐的慵懶
我繁殖悲傷重新旅行
所有詩句
都必須重新登記
國籍

神經病的呢喃充滿意義
荒野裡傳來新的韻律
天空換了顏色
就變得新鮮
而這首詩打算送給自己
感冒的雲朵剛駛離
陽光便穿越我空洞的心
製造新的琉璃

這首詩送給委屈
薄荷般過涼的青春
像青銅鑄造的
筷,夾起我沉淪的密閉
我原不是宅男
只是個廉價的公仔
隨機附贈

我想凍結抱怨的言語
讓陽光像跑馬燈
暈開自尊

我想獻上腐爛的肉身
在妳覓食的縫隙
留下餘溫

台長: 丁威仁
人氣(4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反正是詩 |
此分類下一篇:哭泣駱駝
此分類上一篇:把妹之為一種哲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