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3:32:4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與神同行-第一次的邂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神同行-第一次的邂遘 瀏覽1|回應0|推薦0

2007/02/28 23:20:48



在學校團契混了一學期, 幾乎每個人都有參加教會
教會....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決定寒假時去家裡附近找一個好了

星期日到了, 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到一間看來還不錯的教會, 有草皮, 有棵大樹, 人也挺多的. 現在才知有這些自然景觀的教會其實不多! 當時還挺喜歡這環境的, 雖然唱的詩歌都是古時候的歌, 講道也不怎麼樣, 但我真的喜歡我的第一間教會.

ㄧ年後, 來了一個女孩, 個子不高, 常常的直髮, 很活潑, 也挺漂亮的....一眼看到心裡就在在小鹿亂撞....哇! 這大概就是ㄧ見鍾情.

往後的三年, 他讀高職都幾乎很固定來參加聚會, 我們也愈來愈熟悉, 甚至常接送她來參加聚會, 甚至他父母及姐姐都很熟....但從來沒跟他說過我喜歡她, 但我總覺得她知道我的想法

他要畢業時, 我也要畢業的那年, 她有男朋友了...呵! 當然不是我.....心痛了很久

不過這幾年因為有她, 去教會變的很快樂, 也是那幾年中, 這傳統的教會似乎注入了一股年輕的活力, 特別多年輕人加入, 很懷念那段時光, 也很懷念她....遠遠的獻上祝福!

台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上一篇:與神同行-校園內的火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