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8 18:08:4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不開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o1gW2S2fc

 

你的手冷冷的 是不是讓你等了太久

抱緊我就算多一分鐘 都不要再讓你吹風

 

放不下一個人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你揮霍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 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愛禁不起遺憾的事情 身邊的不可以不是你

 

我追逐過幾場夢 是你讓我知道為什麼

要去學那麼多的心痛 才會懂該對誰執著

 

放不下一個人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你揮霍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 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愛禁不起遺憾的事情 身邊的不可以不是你

 

賴著你每一天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每一夜離不開你 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愛禁不起遺憾的事情 身邊的不可以不是你

 

身邊的 不可以 不是你

台長: Kyle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妳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MY ALL
此分類上一篇:I MISS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