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7 17:04:0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MISS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2RPqzEDo

看我用寬頻無線撥接技術

KEY-KEY E-MAIL 給你我的電子情書

想著你的我是幸福 I DON'T KNOW

WHEN 你已在我的 HARD DISC裡住

 

YO COOL! 進一步SEND出我的真心企圖

MP3是我給你每天驚喜禮物

就算塞車也不認輸 網際網路是我們戀愛的咖啡屋

 

愛你就打 I LOVE YOU想你就敲 I MISS YOU

我的郵件滿滿都是你的節目

我最愛和你ICQ聊到日出

兩個人 佔滿線路 讓別人好嫉妒

 

電話裡說I LOVE YOU

不見你會 I MISS YOU MY BABY

想你的我好似中了世紀的病毒

短了路 無法修復 就只能 DOWN 在那裡一個人在哭

像一個廢物

 

我只能一直望著冰冷螢幕

多希望現在的你 收到我祝福

I MISS YOU 我正在等著你回覆

台長: Kyle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妳的歌 |
此分類下一篇:離不開妳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我們只剩一首歌的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