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0:23:5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練co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有開始練code了,之前寫code都是算是皮毛,會的東西坦白說都算很基礎!

我以後想要從事這IC設計這方面的工作,所以我要讓我自己有多一點的能力,

好可以出去和人競爭,這幾天家裡的氣氛都很低迷,讓我很想快一點出社會去工作!

但是我現在又能做什麼工作呢?作業員,還是去做苦力呢?

有想過回到之前常打工的那一間公司去上班,每個月我想最多也還有3萬吧?

但是我真的是要這樣嗎?

我是一個想要做大事的人,我想要讓我的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我會努力的!

我會靜下心來思考,為未來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我要努力練Verilog與C。

我要讓自己多一點能力,現在在家裡等待兵單,我會好好的利用時間的,

將來是好還是壞就看自己的選擇,現在不拼哪時候才要拼呢?

我會放下一切,好好的去學習的!

台長: K.Y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一個專業的瓦斯代班從業人員
此分類上一篇:兵單何時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