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7:12: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兵單何時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老二去看"硫磺島的英雄",感覺還不錯看,我真的好久都沒有出門去走一走了,從畢業到到在我大多的時間都是呆在家裡,不是看電視就是看書與抄經,很少出門去,今天有到兵役科去問當兵的日期,他跟我說要再等一等,還不知道時間與地點,我想我每得開始安排自己的進度,不可以浪費時間!學英文,練程式,我不可以讓矮子展看不起,我不可以荒廢,這一陣子洪仔的情緒有一點不穩定,在外面的時候都很正常,但是一回到家的時候,都希望有人可以陪著他。我想大家都是需要自己的空間與時間的,沒有人會想被綁的死死的,但是陪陪父親也是天經地義的,這讓我很矛盾說,我有給自己訂定一些計畫,但是父親在中午回家睡午覺的時後需要人陪,晚上下班回家之後,也是需要人陪。這樣子我該如何做呢?父親57歲了,我也26歲了,是該盡孝道的時候了,雖然我還沒有開始上班,還不能賺錢供養父母,但是陪陪他,讓他知道我是孝順的,這種小事我還做得到,我會改的,我知道我是一個要修的人,我會努力的!要時時的督促自己,不要讓費時間!

台長: K.Y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練code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好想買一塊板子來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