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6:43: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肝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世面的我終於打工了~
從前的我只知道打工的辛苦但從未真正的了解過
但今日我明白了~~

在這兩日以來,被那些所謂的前輩教我這個新人
初時真的不大習慣,我並不介意她們的責罵,只是我不明白她們為何只懂板起臉,話亦不多兩句~
可能是年齡的差別吧~

不過令我有所得著的不是工作上的事而是我工作令一直瞎了的心敲醒了~
還記得我第一天上班,家裹各人都十分緊張
他們個個都心痛的吩咐我,若辛苦的話便別幹,當過別的工
媽媽還心痛得掉下淚來~

他們的著緊,心痛,令我有很深的體會
他們不願我受到任何的傷害
原來一直以來我都是他們的摯寶~
原來我是他們的心肝寶貝.............
原來我在他們的心目中是如此的重要.............

Thx~~
Love you all~

台長: 栗子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