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0:56:0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為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言行舉止、思考方向,隱隱約約有他的影子,想著自己某些行徑和身邊的人不同,但和某位很相似,想著想著,便想起他了。

從二年級就跟了他,他真的是看著我大,我如何能不被他影響呢??從他在寒冬中只穿一件薄汗衫,到他把我振得肩膀發麻,到近期行一段短階也氣喘,畢竟十多年了,他也老多了。

到三年前我離開了,斷斷續續的見到他。有一次我回去,他那種笑容真的真的令我很難忘,我實在是很高興。我知道他是想我回去的,我應承了他但沒有實行,太忙了...

從來我和他也有著一層隔膜,這大概是我的問題吧,不太懂表逹自己的感受,看到他,我大多是不太出聲的。對著同輩我也不大說話了,對長輩尤甚。

上次見他是一年前的事了。希望今年向他拜年。

一日為師,終生為師。

台長: 本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