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19:42: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散筵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一行人去了吃齋。廳裡有一尊觀音像,席上的粗言穢語的確收歛了不小少,但,曾先生是一位說話不能缺了助語詞的人,西湖牛肉羹、喜鵲燕還巢便成了此人點綴說話的用詞。

昨晚的主角本是朱老闆的,但曾先生連串過份的行徑令人不得不另眼相看。朱老闆打算吃齋,曾先生不顧主角,大力阻止一行人吃齋﹔途中不斷嚷著很飽,多次要求不吃自助餐,但,當大家也很飽的時候,他說:'我覺得剛剛好je wor'....

本人只是在很久前把曾先生的電話弄得不太好看,我只是一次,無心的﹔曾先生多次蓄意向我的鈔票下手,找回來的鈔票,曾先生將其放進五柳醬裡....

正當我們為蒙小姐的事煩惱時,葉士兵突然大叫,我們即時大驚,下意識盯向其胸口,說時遲那時快,通訊兵話音未落便掏出了通訊器,用帶有命令的口吻,'阿爸,而家仲有五分鐘,你即刻同我落去買....(球隊、球賽,我記不了),記住快呀!!!'全席點然。

有趣的事真的很多,我實在記不了。

真的要到新加坡??

兩年,很快吧。

祝 一路順風。

台長: 本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