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01:15:3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7 ~10/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謝謝妳為了留婷婷過夜
四處尋找『栗子蛋糕』
妳贏了 但可不是那個蒙布朗贏了婷婷哦!
是妳的認真 妳天真的笑容
征服了婷婷...
剎那 真的就只想在妳身邊!

小小意外 希望寶貝心情別太沮喪
還好 老天爺爺有安排讓婷婷陪妳一起渡過
不然 婷婷一定會擔心的飛奔上去吧!
那天的寶貝 很加分哦!
很沉穩 又很有責任感
婷婷為妳感到驕傲
更開心這樣的妳 是我最珍貴的寶貝

對不起... 婷婷很愛哭對不對?
讓妳總是不知所措 卻又耐心哄著
因某些因素 肚子餓了會想哭 
妳就四處找婷婷想吃的東西
情緒不好也哭 妳就只好陪不是哄我開心
對不起... 婷婷真的好野蠻對不對?
讓妳總拿我沒輒 只能寵著
但 妳心機也很重這 這麼寵我
害婷婷都捨不得離開妳了啦!><

四色牌 大富翁 小遊戲
我們總是一拍即合
不論是不是彼此的興趣
有彼此陪伴著 就是不一樣 對吧?!

夜晚 是重頭戲哦! 嘿嘿~~~
婷婷是要說 喜歡躺在妳肩膀上睡覺啦!
(妳又要想到哪去了呢? 呵呵~)
婷婷總能安穩的 在妳肩膀上一覺到天亮呢!
回來了 沒有專屬『枕頭』了
婷婷一定會睡不好的.....><
寶貝 仍然很壞 而且是越來越壞哦!
真是的... 但婷婷很難招架
而且... 真的要養成習慣囉!
因為 婷婷好喜歡妳的壞哦...>////<

PIC:我可愛的寶貝 妳的童心未泯
    是妳天真的因子! I LIKE IT!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病了~
此分類上一篇:思念 無止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