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5:45:4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親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那場風波 就讓它過去吧!
婷婷已經不想再追究了...
反正 我們做好自己就好啦!
理虧的人 心裡不會好過的哪裡的...

寶貝 對不起 
婷婷曾說不會讓這場風波影響到我們
但我卻仍忍不著情緒
對妳說了重話 妳一定很痛痛對不對?

婷婷氣著說 妳的爛帳 關我什麼事
哭著說 覺得妳根本保護不了我
委屈的覺得 自己的心情根本不重要!

這些話 婷婷感到抱歉
我們是共同體 妳的事 就是我的事
是我不該把妳和我劃分得太清楚
而我也知道 妳並不是沒有保護我
而是我自己太急性子 希望事情趕快落幕
婷婷也懂得 妳有多麼呵護我...
我的心情 對妳而言 一定比誰都重要吧!

寶貝... 妳最好了
知道妳並不生我氣 但婷婷就是氣自己說了那樣的話
讓妳對外頭痛 又要心疼我...
現在... 沒事了 沒事了
我們的手 還是握的好緊...
開心 ^^~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話 |
此分類下一篇:慢慢計劃
此分類上一篇: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