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01:48:5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成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偷偷跟妳說哦!
從認識妳以來 看著妳的報台、無名
知道 妳有多麼愛過她
這樣傻傻的妳 讓我想守護著

走啊走的~~ 某一天
妳忽然牽起了我的手 告訴我
要將『愛』送到我懷中
雖然 妳真的很寵我

但 我心裡一直想著一件事哦!
那就是... 『 昭告天下 』
哈! 婷婷不說 但心裡一直在等著
等著妳的無名、報台
換上的 是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訴說的 是妳對我滿滿的甜蜜

如今 看著妳無名、報台 
那關於我們的一字一句
感動 是那麼的胸湧 

BABY BABY 妳真好....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話 |
此分類下一篇:元氣加滿站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五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