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01:32:5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 愛吃醋 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嘿嘿嘿..............
嘿嘿嘿........
BABY 愛吃醋 呵呵~
但妳說 這是『愛』的表現 開心^^~

我知道情人間 就是因為在乎
而產生獨有的佔有慾 
體貼 包容 婷婷知道
但 妳也知道婷婷重朋友
而且我現在又是做業務的關係
所以 能不能別太常生我的氣好嗎?
由其在外頭 妳生氣 會讓我不知所措的
而妳也知道 我個性又倔 很難在外面跟妳低頭啊!
但 別擔心好嗎?! 我一定會乖乖的 
有了妳 就很滿足囉! 
給妳一點甜甜的 來來來~~ 抱抱...
不氣不氣哦! 笑一個嘛!
別擔心 婷婷行情沒那麼好啦! 呵呵^^”

而我身上所散發的幸福感
別人一定都感受的到的^^~

PS:寶貝 妳知道嗎?!
   我把這裡 傳出去了....
   有人來探訪時 婷婷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想讓大家看見我們愛情的成長
   也要借此提醒妳 不可以亂來囉!
   我可是有很多眼線的呢! 哈哈~~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話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五力』*
此分類上一篇:世界 相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