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23:24:1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的愛 是我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第一眼看見這個笑容
在我心裡 決心要守護著它
即使在當下 這個笑容並不屬於我
I don’t care!

然而 在後來
能成為妳快樂的來源
是我感到最驕傲的事

現在 未來 妳的笑容
會一直我的動力 我的執著....
是妳給了我擁有
同時也給了我任性的權力
我的好 妳愛
我的壞 妳也照單全收

原諒笨笨的妞好嗎?
總是那麼不經意的傷害妳
傷害我們的愛情
不是真的不要 我要 當然要
讓我慢慢磨去壞壞的個性好嗎?
努力的不再讓妳受傷....
以後 我們會彼此微笑著
去走未來的崎嶇
有妳握緊我 我不害怕
謝謝妳的勇敢 總能讓我挺了過來
謝謝妳的執著 才一一軟化我倔強的心

開心 分隔二地的我們
總是心繫著彼此

在妳說愛我的那一刻起
妳可知道 我的『心』...
就已經鎖在妳的『愛』裡
哪都去不了 哪也都不想去
請妳一直『愛』著我吧!
讓我的『心』 永遠有個家能依偎

『 愛我 非妳莫屬
  我只願守護 有妳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妳莫屬
  也許會笑著哭 
  但那個人是妳 所以不怕苦  』
哈~ 我久違的情歌傳情啦!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話 |
此分類下一篇:想妳啦~~><
此分類上一篇:時時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