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5:10: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前的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禮拜 都能和妳一起生活
快樂居多 但煩悶 卻仍是少不了...

媽咪的生日 大伙聚在一起 真的很有趣
連打了三天的麻將 卻有點小累!
釣蝦 只要妳陪在身邊 就不無聊
opp的課 妳肯定我的語氣 是動力...

姊姊的情緒化 我並不生氣
也是我自己太不小心去惹到她了 
所以 以後會多注意的
而且那是我家寶貝的姊姊啊! 
我會跟妳一樣尊重她的 
只是妳在給我秀秀的時候 眼淚 小難忍
但沒關係的 愛烏及烏嘛!

ps:有些人事物 
   在無意間的小觸碰 我仍是會痛

看妳撥雞肉給我吃 滿手油膩膩的樣子
好可愛 東西 也變得特別可口
開心 妳因擔心我心情煩悶而哄著我

好多... 好多事....
快樂也有 煩悶參雜
但... 妞仍是想待在傻瓜的身邊^^~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話 |
此分類下一篇:時時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不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