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02:56: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討厭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討厭妳!
因為妳打亂了我的生活
卻沒有體諒過我
我討厭妳.....

如果妳希望能多陪著妳
那妳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妳可以找一個近一點的啊!
我討厭妳!

我已經很努力想多陪著妳了
也很想一直都待在妳身邊啊!
可是我就是要工作
家人就是很不喜歡我外宿
我就是很無能為力

上個月的假 都只為了想見妳
因為只要在妳身邊 我就很快樂
朋友的邀約 只能挪只能喬
也還沒回去高雄陪媽媽啊!
這個月 也只為了想多待在妳身邊
狠下心 下了這步棋
妳知道其實我多害怕
店長知道了 一定會好生氣好生氣
妹妹也不知道有沒有那個體力
家人也不見得能允許 如果爸爸又懷疑怎麼辦?

也害怕....
如果明天妹妹反悔了 我拗不過她
妳一定又會生氣 覺得我很沒用
如果不小心家人知道了 那又該怎麼嗎?

她們都已經幫我安排了時間
只是我不願意去 不想擔誤和妳相處
但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
為什麼妳不體諒 為什麼要跟我任性

我能克服我的害怕 只為了想待在妳身邊
要的 只是妳的笑容 妳應該給我這個獎勵的不是嗎?
我也好想見妳 好想多陪陪妳 想一直就待在妳身邊
好想好想 但我也很努力了不是嗎?
妳的笑容 我真的很努力想看到了....

今天的對話 我好傷心好傷心

我討厭妳 討厭妳 討厭妳 討厭妳 討厭妳
討厭到我連現在打字都在哭....

我哪也不想去 哪也不想去
我討厭妳!

台長: 天使海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話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 在妳身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