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00:32: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老實說,
你說你會比以前對我更好,
但是,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是我害怕了嗎?
我好想象以前那樣的愛你,
可是就是怎麼也有點覺得你總會離開我
或許是我真的很膽小吧。
今天晚上你說我笑你
但我自覺我沒有看不起你的意思,
對不起,可能我的語氣真的不好。
但你可否想過前天你對我說我最討厭的兩個字?
但我却不會放在心上,因為就算你對我不好,我也不會怪你。
我會包容你,原諒你。
每一次的糾紛中我都會做主動的,因為我覺得總需要有一邊作出讓步
但是我怕了,我也有自私的心,我不想再把玻璃瓶打破
或許我們都變了。不再象以前那樣了。

台長: KH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