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1 23:19: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VERYTHING IS RIGHT BUT ME

EVERYTHING IS NEED NOT IMPROVED BUT ME

他曾說若是單獨和別的女生外出

她必定是契妹

而今天

他和不是契妹的女生看戲

雖然 我知道她也有男朋友

雖然 我知道他只愛我

雖然。。

 

即使有10萬個雖然 我仍然會妒忌 仍然會討厭 仍然會在心裡日記寫下1千幾百字駡她的說話  若然一天見著了 我不知道我會否把心裡日記大聲的讀出來。。

 

 

 

 

他固定會和一個朋友外出,打機,飲酒。。說不定。。可是1年以來,我連那人是圓是扁也不清楚。。

 

 

 

 

我恨我當了他1年女朋友。。好像連他最基本的都不是最了解的。。

 

 

 

 

 

 

其實 最恨自己

台長: 豬包仔~#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