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1:41:5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小品-"男"同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這裡是酷兒感情資詢中心...我是69號專員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喔...先生你好...我最近有一些感情上的困擾搞不懂...』

『想說打電話進來找人聊聊也許會舒服一些...』

『請問是什麼樣的問題呢?可以具體的形容嗎??』

『就是啊...我又被甩了...』

『這二年來已經是第五次...實在不知道我哪裡不好...』

『那接下來本中心會以循序漸進的問題來慢慢找到您想要的答案...』


_

『請問先生今年幾歲呢?』

『20...』

『從事什麼樣的職業?』

『學生...』

『生活中有熟識且要好的同志朋友嗎??』

『有啊...還一大群咧...我們常一起約好了去夜店玩...』

『朋友對你這個人的評價大概是哪些??』

『嗯...這我要想一下...嗯...』

『大部份的朋友會稱讚我皮膚還不錯白白的看起來還蠻斯文清秀的...』

『沒有開口說話的時候感覺還挺有氣質的...』

『但是一開口就破功...我承認我有時候還蠻三八的...』

『大家都覺得我個性不錯...』

『這是我朋友很多的原因吧...』

『歐...對了...雖然口才不太好...』

『但...還蠻常被稱讚文章寫的還不錯...』


_

『那...您覺得理想的另一半應該具備什麼條件...』

『另一半最好是比我高身材結實...很有男子氣概...』

『那種可以保護我的樣子...』

『給人有安全感...』

『一定要有正當職業...』

『對另一半要體貼...』

『有開車最好...加分...』

『然後一定是要很愛我..』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要專情...』

『這個圈子"專情"實在不值錢...』


_

『請問您對愛情的有什麼期待或想法呢??』

『這個問題問的好...我可是一天到晚在幻想愛情的事...』

『最好是能夠住在一起啊...』

『我可以每天在家作晚餐給他吃...』

『等我們吃過飯我幫他放洗澡水...』

『然後我洗洗碗...拖拖地...整理整理...』

『一起睡覺...第二天幫他打好領帶再親一下送他上班去...』

『哎唷...我也不太會形容...』

『就是感覺很穩定...有另一個人一起生活到老...』

『不是我在臭屁...』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當一個好老婆啦...』

『還有還有...............................』


_

『咳咳..先生...這個問題進行的差不多...讓我們繼續下去...』

『您剛才提到二年內的五次戀情都大概維持多久呢?』

『最長的差不多有半年...』

『但像最近的這一個...一個月不到他就提分手了...』

『唉...』

『方便談一談對方所提出來分手的理由嗎??』

『講到這個我就氣...』

『都說什麼個性不合...』

『不想安定下來...』

『或著就根本偷吃被我抓到還不承認...』

『都是些會說爛理由的爛男人...』

『哪有人在一起半年了還個性不合...』

『最後這一個說的理由更是讓我傷心...』


_

『先生先生...如果太難面對或是還沒有調整好情緒...』

『我們可以下次再來談這個問題...』

『算了...沒關係...』

『都分手了...也不是完全不能提...』

『昨天他很過份的在電話裡跟我說...』


_

『畢竟我是男同性戀...我想跟真正的男人交往...』

Time:2008/09/27 By Flickr

台長: 詹森‧碩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