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1:25: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男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系上有一位40幾歲的教授
是我大一及大二時的導師
不算太帥 但是很有一種男人的自信
散發著穩重 冷靜 專注的韻味

前幾天和同學在系辦看到他
心跳加速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向他打招呼
沒想到
老師朝我們的方向走過來 完蛋了 我會流鼻血
但此時 我一位親愛的同學已經躲到牆外 越躲越遠
原來 我們倆都深陷在他的熟男魅力裡
於是 我們面面相覷 嘴角微揚

系上有一位外系的老師
大約快50歲了吧 滿頭白髮
身材纖細 有著知識分子的自負
滿身充滿著氣質

上次和同學一起去找他
第一次站在和他只有一個拳頭的位子
細細聽著他的話語 是的 我心跳又加速了
但沒想到 轉頭一看 我同學整個臉漲紅 比我還容易看穿
嗯 又是一個洋溢著熟男魅力的男人

台長: 黑幕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